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福岛核电站一配管泄漏污染水 东电探讨解决方案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5-28.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1:45:22

    有啥好研究的,直接排海里就是,反正研究不研究最后都是这结果。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1:42:05

    福娃好样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1:57:16

    魅族论坛换电池哥:非法排污,我觉得联合国可以扣日本钱。

    支持:0 | 反对:0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7日报道,在调查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的储存容器的破损情况时,东京电力公司发现与储存容器相接的配管存在漏水现象。漏水的地方正好位于2013年11月机器人发现有污水的上方。东电将配管破损当作导致污水泄漏的缘由,探讨解决方案。

    目前,东电正在实施“地下水迂回排放计划”。5月21日首次排放了561吨地下水。5月27日,东京开始第二次排放工作,排放约641吨污水。

    排放之前,东电以及第三方机构检测了地下水的放射性物质活度,铯134和铯137活度均低于可检测下限,氚活度为每公升150贝克勒尔,低于东电制定的标准。

    地下水迂回排放作业是从12口井中抽取地下水后暂保存在储罐中,经第三方机构分析,确定其放射性物质活度达标后排入大海。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