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内部人士称苹果将在WWDC推出4K级别i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5-28.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苹果在前两天悄然将在线商店内的 iMac 发货时间进行了调整,这一举动被认为是新机即将出现的征兆。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曾预测,苹果会推出一款低配置的 iMac,以提高苹果与惠普和联想之间在桌面 PC 市场上的竞争力。然而如今威锋网却听到一种相反的说法:苹果将会推出一款更高端的 iMac,其主要特性是配备 4K 级别的显示屏幕。

    [​IMG]

    苹果不久前发布了 OS X 10.9.3 正式版,这一系统带来了更高分析率的显示输出(最高达 4K)支持。不过,目前在苹果的 Mac 产品线当中,只有 Retina MacBook Pro 一款设备可以达到高清显示,因此推出更多高清显示屏的 Mac 成为了业内人士预测的一种趋势。此前甚至还有报导称,苹果今年将会推出 Retina MacBook Air。​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款 30 英寸以内的 4K 显示器,来自戴尔和夏普等厂商。对于那些一直希望 iMac 配备高清显示屏的用户来说,市面上的这些设备已经成为憧憬的基石。​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