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中国电信董事长:已申请FDD牌照 希望尽快取得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5-30.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5-30 06:31:40

    liantong:干爹.嗯.啊.哦也.给我FDD吧.不然下面水不够.你看你把wcdma给我后.我把你伺候得多好!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6:42:56

    是CDMA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7:21:27

    移动狗真是酸得很

    支持:0 | 反对:0


    据财华社报道,中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表示,已申请FDD-LTE的4G牌照,目前与政府沟通,希望尽快取得牌照。他预计,取得牌照后将会适当增加资本投资,今年资本开支800亿元人民币,其中有一半用于4G业务。另外,他表示,与另外2间内地电讯商成立铁塔设施公司,避免重覆兴建设施,有助降低3间公司的资本开支。除成立铁塔设施公司以外,暂时没有其他资源共享合作计划。

    [​IMG]
    他表示,目前仍在商讨成立铁塔公司的细节,包括股权分配,何时引入民资,及租用铁塔细节等。他表示,将会参考国际铁塔公司的协议,以决定收购铁塔的成本及租用费用等,同时,厘订中电信的股权比例。

    他透露,现时中电信全国持有27万个铁塔,由于铁塔有不同种类,暂时难以评估铁塔的估值。

    此外,王晓初又表示,集团若要回购H股,审批程序较为复杂,因此希望以增加派息的方式回报股东。不过,如果股价低残,亦会考虑回购股份,但目前没有回购计划。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