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华尔街的人似乎大多不看好苹果Beats交易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5-30.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7:55:35

    华尔街的这帮牛x,未来都在掌握中了,还不快去自己开个苹果公司~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6:18

    华尔街也对b耳机的音质闭口不谈,b社面子真大

    支持:0 | 反对:0


    苹果和 Beats 的交易刚刚达成,而据《华尔街日报》的综合情况显示,分析师和投资者对于苹果的这笔收购似乎没有什么好感。尽管库克表示他认为这对于苹果来说是全新的一页,库伊也表示两个公司合作有利于发展。

    但华尔街的人们对此就表示怀疑。Dan Niles,对冲基金 AlphaOne Capital Partners 的首席投资主任表示:“对于苹果将钱投在这个大部分以硬件业务为主(指 Beats)的公司,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IMG]

    Patrick Becker Jr.,Becker Capital Management 的基金经理同意直率地表示:“我们不希望看到苹果以 30 亿的价格收购这样一个公司,要知道几个月前这个公司仅仅值 10 亿(这个价值是基于 9 月份的时候有私人投资者购买了 Beats 的一部分作出的评估,当时的收购价远比苹果的低)。我们怀疑这么使用股东的现金是否合适。”​

    大部分人认为苹果是要发展 Beats 的音乐流业务,并为电视内容签署交易,他们认为 Beats Music 和艾欧文能够帮助,但不认为这次的合作足以造成大的变革。​

    Josh Stewart,Wasatch World Innovators Fund 的基金经理表示:“音乐流服务的确比单纯影响耳机业务有趣多了,但购买 Beats 似乎让不能改变什么。”​

    Benedict Evans,风险投资公司的一名合伙人也赞同,他表示:“艾欧文加入苹果似乎不会造成什么坏处,但这从传统付费电视行业拆分家庭影院频道似乎也没有什么意义。”​

    看到华尔街的人对于这笔收购的评论非常有趣,我们看看随着苹果的计划进行,他们的观点会否随着苹果的表现而改变。​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