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5:02 乔老爷子才买个山猫,不会烂队买?算了,挡不住有钱。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7:02 快船完蛋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6:49 做微软的CEO这么有钱啊,俺也要去当当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6:35 说好的姚老板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5:21 不过是一年的股票收入的一部分而已,不能再微软耍了,我还能在NBA耍耍,到时候了,我还能去洛杉矶银河耍耍足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52:16 黑衣男~好销魂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59:41 这个又是IT新闻,又是体育新闻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54:39 很好。下半辈子可以继续喷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53:42 图片里面的前面那个小伙子 眼色犀利~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04:34 一生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09:21 nice 6oat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02:22 以后快船被太子哨坑的新闻也会发在cb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11:19 放心,我能把微软搞砸了,我就有能力能把快船搞砸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35:04 看过越多的有钱人退休之后做的事情,就会对盖茨愈加敬佩。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40:16 戴眼镜的是不是撸多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57:58 熊大还是挺有钱的 支持:0 | 反对:0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爆料,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对快船报价20亿美元,并最终获得了快船所有权。快船即将易主,斯特林家族方暂未做出回应。20亿美元的市价也是目前NBA球队的最高纪录。现年58岁的鲍尔默在微软做了14年首席执行官,身价超过200亿美元,一直在《福布斯》富豪榜上位居前列。 前微软CEO鲍尔默与NBA总裁萧华观战(资料图) 自从斯特林之妻谢莉接管快船售队事宜之后,多家财团已经进行了报价,据报道报价范围都在10亿到15亿之间。但鲍尔默的财大气粗显然让他轻易击败了多位竞争者。 据报道,大卫-格芬财团的报价已经达到16亿。快船的价值之高令人吃惊,此前雄鹿易主,收购价格只有5.5亿美元。快船也是自2012年道奇队以21亿的高价卖出后,北美价格最贵的球队。 NBA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举行股东大会,让29支球队的老板进行投票,强制斯特林家族卖队。不过谢莉-斯特林早已决定在开会之前就完成售队。 虽然斯特林在卖队事宜上不断出尔反尔,但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谢莉卖队成功已经得到了斯特林的允许。 接下来联盟29支球队的老板还必须给出同意票,快船才能正式易主。此前有流言称鲍尔默有意让快船迁往西雅图,但在最近的采访中,鲍尔默坚决否认了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