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从OS X Yosemite测试版又发现视网膜i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05.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7:06:08

    蛆蛆那废品显卡带得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7:12:54

    如果苹果发布android版imassage效果会怎样?能不能在国内正面与微信抗争?能不能最终把腾讯从当今的垄断地位拉下马?

    支持:0 | 反对:0


    自从 2010 年推出 Retina iPhone 4 以来,人们就开始传闻会有 Retina 的 iMac,尤其是在日前的 WWDC 发布会前 夕,这种传闻特别强烈。可惜 Retina iMac 始终没有现身。不过我们的希望也不是完全破灭。从苹果提供给开发者 的 OS X 10.10 Yosemite 测试版来看,有人发现里面包含有 Retina iMac 的证据。

    [​IMG]

    开发者从 OS X 10.10 Yosemite 预览版系统库翻看到一组 iMac 显示器可能缩放到 Retina 分辨率编码的字符串。显示器缩放设置文件显示了一些远远超过苹果目前提供的最高分辨率选项,比如 6400 x 3600,可以缩小到 3200 x 1800 适应 Retina 屏幕。而该文件相关联的产品标识符在 OS X 10.9.4 Mavericks 也有发现,并且跟一款未发布的 iMac 机型相关。

    这组屏幕分辨率缩放选项分别是:6400 x 3600(可能3200x1800 HiDPI);5760x3240 (2880x1620 HiDPI);4096x2304 (2048x1152 HiDPI)等等。

    有人发现,这款为发布的 iMac 机型原生分辨率很难固定。由此可推测,如果苹果要在 iMac 配备 Retina 分辨率,可能会像在 MacBook Pro 配备 Retina 屏幕一样,在高分辨率下再缩小分辨率以便达到最清晰的图像,由此生成系统图像。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