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华为荣耀新旗舰“木兰”图像出现 跑分高达37000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05.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4:35

    这销毁的下巴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2:57

    antutu里面的1708MHZ是嘛意思 不是1.3g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1:21

    好丑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9:16

    这种奇葩的设计想必手感不错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5:32

    加油,基带不能让高通垄断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5:14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鸡王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4:57

    先磕小米,小米磕不过,又跟风IP命名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1:57

    买华为的手还没长出来,感谢P6让我离开所有手游。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10:58

    后来,这部机花屏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15:02

    图里的不是ascend p1?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22:05

    文明用语股后翘啊,适合女孩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20:22

    请把内容看完 图片下方还有两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36:17

    木兰我爱你可我是女的啊什么你是女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41:28

    可能是高频a15+低频a7吧

    支持:0 | 反对:0

    亓官小海_sina | 2014-06-05 10:49:24

    要是这个手机的话坚决入手。。。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44:50

    用防止作弊版一测,也就14000左右

    支持:0 | 反对:0


    关于华为的荣耀新机“木兰”现在似乎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配置虽然算不上顶级,但也确实足够强悍了。日前又有微博网友@建华Wei业曝光了华为荣耀新旗舰的外观,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其采用了复古式设计,尤其是从侧面来看完全就是Ascend P1的翻版,但好在摄像头没有凸起。

    另外昨天有消息称“木兰”可能直接跳过“荣耀4”的名字转而使用“荣耀6”,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上边曝光的图片应该就是早期设计了,不排除现在发生变化的可能。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木兰”的配置,其采用5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主频1.3GHz的海思Kirin 920八核处理器,GPU为Mali-T624,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P1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