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业界良心!皮克斯宣布旗舰动画制作软件RenderMan免费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06.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6 09:28:04

    请按F1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09:24:07

    拿来你会用么?

    支持:0 | 反对:0


    皮克斯将正式对非商业用途用户提供免费版旗舰级动画制作软件RenderMan。皮克斯一直都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曾经参与经典动画制作的自开发软件 RenderMan功不可没,正是这款软件帮助皮克斯推出了像机器人瓦力(机器人总动员)、玩具总动员以及飞屋环游记(小编最爱)之类的经典动画电影。而现在,非商业用户将可以免费使用该软件。

    [​IMG]

    专业级用户仍需要花费495美元才能使用RenderMan,但以评估、教育、个人学习/试验以及研究为目的的用户将可以完全免费地得到软件授权。为RenderMan开发软件及应用的开发者们也可以免费得到该软件。免费软件将没有任何精简或削弱的功能,这就是没有功能限制和时间限制的完整版。​

    该公司似乎正将重点放在推动其软件成为一个行业标准,并提高整个行业的整体利益。皮克斯表示最新的RenderMan软件将于“SIGGRAPH 2014”大会召开时发布,时间为八月中旬。​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