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广东移动:用不完的流量可自由处置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09.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拥有1亿用户的广东移动在推出流量共享后,推出4G套餐外流量的“自动升档”服务,每月根据客户消费情况动态自动匹配当月最恰当的一档流量资费。未来,还将推出“流量转赠”服务,用不完的流量可转赠给其他用户。

    [​IMG]

    在流量经营成为业界竞争的核心业务的大环境下,广东移动通过“流量转赠”把用不完流量的自由处置权交给用户,成为国内省级运营商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第一招,流量共享、转赠业务。第二招,流量季包和半年包。第三招,套餐外流量自动升档。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广东移动的做法,实际上等于间接实现了流量不清零。

    现阶段乃至未来一段时间,4G 与3G、2G平行使用也给用户带来了一些烦恼。4G商用之初,中国移动推出的4G套餐对流量作出了2G、3G、4G的区分,并将多数流量分配给4G。而在4G网络还没有完全覆盖的地方,用户往往买了足够多的4G流量却苦于用不上,却需额外购买使用2G、3G流量。

    广东移动总经理钟天华已明确表示,未来套餐设计将尽可能简化,不再区分2G、3G、4G。6月1日执行的新套餐资费已经实现了这一点。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