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广东高校食堂现自动打饭机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11.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25:16

    厨子大叔!把你打饭机器搅拌匀好吗?土豆烧牛肉先来的人打到的都是牛肉,后来的人只有土豆啦!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23:18

    和吃三两饭的人一起打饭。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57:28

    在中国你还想吃到肉??都是饲料好不好~

    支持:0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04:20

    其实每台机器里藏着一个人,食堂结束营业后再下班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03:15

    感觉是屙PP一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02:37

    最后一图短牛仔裤 已撸!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02:35

    万一溢出了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00:50

    只能出6角和9角的饭 好智能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10:34

    只能说你实在是太机智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22:49

    好贵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18:45

    华工饭堂2两饭6毛,3两饭9毛。不过我好奇那些本来要打1两的怎么办?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29:06

    对着一母鸡你都能撸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27:15

    尼玛,难道一个人打饭还得把3,6,9毛都显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36:47

    什么时候可以刷卡自动打飞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35:17

    你老mom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53:48

    壮哉我大华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52:28

    我看成了自动打-- 飞--机。。。这个完全解决了2+2>4的问题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51:38

    一两?你太小看咱华工女生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8:00:25

    大文明用语手抖的毛病终于治好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7:57:21

    其实有些华工女生打了一两还吃不完的,建议以后允许带小数点后面一位

    支持:0 | 反对:0


    6月11日,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一食堂内,学生们正在使用新安装的自动打饭机打饭。近日,华工饭堂新购置的两台自动打饭机投入使用。学生只需按照指示放入托盘并刷卡,机器即可自动按量出饭。

    [​IMG]

    6月11日,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一食堂内,学生们正在使用新安装的自动打饭机打饭。近日,华工饭堂新购置的两台自动打饭机投入使用。学生只需按照指示放入托盘并刷卡,机器即可自动按量出饭。​

    [​IMG]

    [​IM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