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思科表态反对网络中立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11.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8:44:01

    其实我们都反对网络中立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8:47:14

    思科的优势是流量管理,网络中立相当于把思科阉割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8:54:36

    为什么网络中立很重要:你是一个小型游戏工作室的项目主管,花了大量资金人力物理做了个不错的网游,你花了大价钱租用了服务器和带宽,最后仅仅因为骨干网的设备不认识你的游戏协议(或者竞争对手联手营运商故意这么干),你的游戏延迟无限大,卡死了,然后没有人愿意玩你的游戏,你投入的资金全部扔到海水里。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8:54:25

    尊敬的思科Leader您好:我们已将网络带宽流量优先提供给其他网站,因此您的片子下载速度即将受限,对您的撸欲受到的不良影响我们表示抱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9:47:49

    文明用语丝思维,leader还需要撸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33:13

    在网络基础一定的情况下你交钱让运营商为你优化,然后其他人也要求优化,当到了某个阀值的时候其实大家速度也差不多了,毕竟网络基础流量就只有这么多,你插队别人也插队,总得来说没区别,最后结果就是大家都交了更多的钱但没获得更好的服务。 QOS什么的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流量做管理,但这个流量管理应该由第三方来定义而不是运营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45:51

    是阈值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01:38

    相信网络中立就像相信人间公平一样,很天真。思科只是捅破了窗户纸而已。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2:23:38

    撸欲,哈哈,陈大头表示很欣慰

    支持:0 | 反对:0


    互联网上的所有比特不是每一比特都平等的,不应该被平等对待。网络设备巨头思科公司发布了Visual Networking Index Predicts报告,对目前流行的网络中立倡议提出了反对意见。思科称,某些基于Web的应用,包括快速增长的视频服务、家庭健康监视和公共安全应用,将需要优化访问网络。

    而其它流量,包括大部分Web浏览和电子邮件,可以略微延迟而不会有什么问题。思科长期以来一直呼吁美国通信委员会(FCC)允许宽带服务供应商自主管理流量。

    [​IM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