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09:39 魅族降价才是良心企业,粗粮只是为了清库存!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08:46 什么节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08:18 雷不死请自重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08:04 销库存咯,不过价格不错。需要的可以买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2:11 买的,都是喜欢的;但是,拿到手,就不喜欢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2:00 不开放购买-饥饿营销 开放购买-卖不动了 降价-有猫腻, 清库存, 卖不动了., 以前肯定是暴利...反正怎么做都有喷子们都能找到理由...我现在有个mi3的备用用,个人个人感觉不错.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1:55 有钱的话,买个球小米!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1:54 我不是米粉,但是那些低端黑的太低端我也看不下去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1:40 要多丑,有更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0:28 雷不死卖的机器真的都是暴利啊,可想而知网上反映的质量问题是真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10:13 米3太丑了啊,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设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5:20:16 骗人太多就别出来装委屈装纯洁了,雷总说的谎话要不要列几个出来你给圆一下?米2gpu超过xbox360,主板有黄金,手机拍月亮 支持:0 | 反对:0 今天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宣布,小米手机3 16GB暑促特价,再降200至1499元,而且开放购买。客观上来说,是这个价位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都表示1499元的价格对于小米3来说,还是比较超值的。 但质疑之声也不少,比如小米清库存、小米3卖不动了、以前卖1999元暴利等等。 还有网友表示,1499元的小米3的确很超值,但是不是官翻机,也许只有雷军知道了。言外之意就是,小米3做到1499元,也许会有猫腻。 罕见的是,雷军竟然对此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又多一种黑法。强烈建议不喜欢的人不要买,把机会留给想买的人,免得又被骂饥饿营销。”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