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6:34:55 毕竟手机的配置跟不上了啊 这点要承认啊 换成现在安卓的旗舰配置 不一定会很烂吧 我是在用N9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6:32:11 meego稍微开几个东西,系统就卡成翔,手势文明用语作看着便捷,但是真正使用的时候反应很是迟钝,比如下拉关闭总是被当作切换到后台;和安卓一样吃配置,真的好么?至少我觉得meego很烂,不知道之前那些说meego怎么怎么好的人到底用没用过;那些鼓吹说如果诺基亚坚持meego就不会沦落到现在这样的下场的人估计也是没用过meego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6:25:12 我的N9现在只是拿来当床头的闹钟.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6 16:36:41 年前的东西 没什么好扯淡的 支持:0 | 反对:0 诺基亚N9作为MeeGo系统的绝响尽管已经淹没在滚滚的手机洪潮中,但依然有MeeGo死忠不断赋予该机新的生命。近日国外有一名开发者利用多系统启动器ubiboot在N9设备上实现了MeeGo、Android和Jolla Sailfish OS三系统启动,根据需求在开机后进入不同的系统。 关于ubiboot更多信息可以访问这里 相关图集: 编译于 mynoki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