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中联通30亿在香港建楼 或提供4G服务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18.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8 20:53:00

    虽然联通在港照未取得4G牌香 错别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8 21:00:37

    算了吧,频谱都没,打算2020年才开服务?还又借pxxw的网络大搞虚拟网?HK的比较大运营商里面(包括虚拟运营商),就联通无论网站设计还是店面设计都是最土,还怎么好意思拿出手。再建个楼,极度怀疑和上世纪50年代的建筑处于一个风格。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18 20:58:25

    香港那么点地方弄那么多运营商!强烈要求大陆弄十家

    支持:0 | 反对:0


    笔者获悉,中联通将投资30港元在将军澳工业村兴建综合性枢纽大楼,将创造约200个资讯科技及电讯职位。中国联通执行董事兼总裁陆益民表示,未来会否进军本港4G服务,会视市场环境及价格。据了解,目前主要提供海缆登录站国际网络、云端计算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及国际组网方案等服务。

    [​IMG]

    陆益民表示,对于竞争对手中移动4G服务降价,中联通过去在3G服务上确立差异化优势,当进入4G服务联通可以提供优质移动宽频经验。目前,中国联通继续同政府磋商FDD-LTE牌照。

    此前,中国联通香港公司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周子龙表示,如果2016年香港政府推出3G频谱拍卖,联通会研究考虑是否参与投资;并表示,因竞争对手中移动香港参与了3G频谱的竞投,故联通面对压力很大。虽然联通在港照未取得4G牌香,不过仍希望能不断在香港增加投资,聘请更多本地员工。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