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iOS 在美和加拿大产生的网络流量再胜安卓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19.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9 07:32:47

    你tm在逗我,苹果加安卓100%,移动系统3巨头之一的wp哪里去不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9 07:50:38

    网络上面说脏话的人,基本上在现实生活都是被虐的人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9 07:46:43

    这说明iOS比较会偷跑流量?

    支持:0 | 反对:0


    一份来自 Chitika 最新的 6 月调查显示苹果的 iOS 的网络流量情况再次胜过安卓,这次调查的范围是美国和加拿大地区。这份调查可以给网络应用开发者一些参考,选择 iOS 作为开发的平台,意味着更高的收益回报。在安卓方面,Chitika 的报告显示三星占据了安卓流量的 56%,而安卓平台产生的流量为总量的 37%。而苹果设备产生的流量占据了余下的 63%。

    [​IMG]

    尽管 Chitika 表示安卓的流量份额在 6 月上升了 1 到 2 个百分点,但苹果设备在美国和加拿大产生的流量依然遥遥领先安卓。而将范围扩大到整个北美地区,iOS 也是当仁不让,在 5 月的时候,Chitika 的调查显示 iOS 平台产生了 53.1 % 的北美智能手机网络流量,而安卓平台产生了 44.5 % 。尽管两者的差距不大,但今年秋季苹果即将推出自己的旗舰设备,在未来几个月内,两个操作系统之间可能还会有一些后续的使用份额变化。如果苹果推出大屏的新款 iPhone,两者之间的差距可能会拉得更大。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