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林志颖自曝家10年前就自动化 一按键变KTV喷干冰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21.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21:24

    感觉他儿子比较丑

    支持:2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20:57

    一天到晚跑出来炫耀,有意思吗?有本事学比尔盖茨去捐款去啊,那样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和关注,整天炫耀就跟个小孩一样,真对得起你那张稚嫩的脸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20:13

    呵呵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20:06

    他也配技术宅?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17:12

    把不老药交出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14:34

    Cao你Ma,你们全家都是外星人劳资都不感兴趣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13:54

    林骗子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13:31

    我还以为你家住在生物实验室呢林博士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30:38

    公交卡拆芯片装手机这活我也干过,其实这些真没太大技术含量,有点动手能力都可以搞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1 22:26:15

    真酸

    支持:0 | 反对:0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近日因为再度曝光新版iPhone而掀起话题,抢先证实了有4.7寸的iPhone6,20日他在微博自招是“技术宅”,不 只能够自己更换手机屏幕,还会把悠游卡(台湾的公交卡)溶解成芯片,放进手机!他也自招自己家里10年前就“电脑化”,所有东西只要按电脑屏幕就可以控 制,想开演唱会只要按一个键,除了会变成卡拉OK外,还有干冰及镭射光的配备。

    [​IMG]

    林志颖20日以一个记者曾经访问他,他的手机是滑盖的作为开 头,透露了他至今的3C科技经验。在文章里他自称“技术宅”,会自己动手做各类改装,像是把悠游卡溶成一个芯片,放进手机里,从此不管是搭捷运抑或是在超 商买的,只要拿出手机一哔,就可以轻松付款。他还拿出网民用语“技术宅拯救世界”,自我调侃。

    林志颖也提到大概10年前,他的家里就有 100多件电器可以透过控制面板控制,不管是大环境的开灯、温度,甚至是按一个键,就可以打开窗帘、DVD自动播放、洗衣机自动洗衣、电磁炉自动热菜,还 可以看到家里附近哪边有狗仔!为了方便练歌,家里还可以变成KTV,如果不够过瘾,按一个键,可以变成演唱会模式,干冰、镭射光一应具全。

    此外,林志颖也在文里表示自己有蠢阵,曾经买过一个可以站很远就可以控制电脑的遥控,被朋友一句点醒,“站这么远哪看得清楚电脑屏幕!”相当宠爱儿子KIMI的他,表示小时候KIMI只要吵着想看星星,他就会按一个键,天花板就会变成可以看得灿烂星空,显示慈父的一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