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8:17 几个破机模翻来覆去的发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5:34 看来样子真就这样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4:33 机模掉漆差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4:20 还是黑色的好看些~~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4:14 [s: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2:19 雪红大骂:老子跟了你那么多年,5寸屏都放顶部,你现在4.7寸说改就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2:18 实到灵魂深处,不过没关系,销量还是杠杠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1:48 黑色是真耐看 越看越喜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1:32 背后那个框框究竟是做什么用的?图里还被磨掉了一部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1:06 白色真难看,灰色看着还行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0:35 2k级别的分辨率,有什么可震惊的?特么还坚持在低分辨率才震惊好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0:18 屏幕这么大再放上边就影响体验了[s:沙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0:00 背面的线是为了信号??正面不错,后面有了线感觉还不协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59:57 难看了[s:生气]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59:02 怎一个丑字可以形容,乔布斯会起来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9:08 天线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7:13 [s:哭]丑哭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6:48 实在是丑到灵魂深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6:45 一个字:十分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6:45 看着没有精致感,不如5s有档次 支持:0 | 反对:0 听闻iPhone 6的消息,已经不是一两天了。但是在苹果正式发布之前,各方爆料绝不会停息。今天,imgur上有有网友曝出了iPhone 6的高清谍照谍照显示,iPhone 6机身修长,边角圆润。除了经常曝光的银色版iPhone 6,此次曝出的还有深灰色版本。后者色彩更加凝重,看上去也更加有质感。 不少消息显示,苹果最快推出的iPhone 6为4.7寸(5.5寸稍后),而为了适应更大屏幕,苹果将电源按键放在了机身侧面。实际上,从以下谍照也可以看出这一变化。 非常令人震惊的是,有香港苹果员工爆料,新iPhone的屏幕分辨率将达Retina/2K级别。 据日前报道,iPhone 6将大规模量产,为此富士康、和硕联合在国内的代工厂都在疯狂的招人,富士康将一举招聘1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