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视频]抓狂了!第一代洛克人游戏这么难?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16.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要知道在红白机时代,游戏虽不像现在这样拥有华丽的画面,精心制作的大场面,但游戏总是处处充满挑战,根本没有什么攻略秘籍,靠的就是反应和大脑。近日,Teens React(美国熊孩子)系列节目组推出了一期节目,看看美国的熊孩子们游玩红白机(美版FC称NES)上推出的首款洛克人(Mega Man)游戏时的反应,可以看出这游戏的难度快把他们虐哭了,满屏的子弹和陷阱令他们无所适从,少有人通过第一关。

    [​IMG]

    少年们应该体会到什么才叫核心向游戏了吧。一起来欣赏熊孩子们令人哭笑不得的反应。​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9:58:03

    那个时候能一命通魂斗罗的都是神一样的人物。

    支持:3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9:57:55

    小妞不错!

    支持:15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7:05

    其实以前的FC不难,都是熟练活。打多了就顺了,知道哪个地方会出怪,用什么子弹。再后来玩一命什么的了

    支持:5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0:08

    小时候虐心的除了洛克人所有系列以外,还有忍龙所有系列,恶魔城所有系列。。。躲不过去,碰怪掉坑,血不经掉,碰刺一条命,没有比这些更酸爽的了。。。

    支持:5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27:04

    就是它,就是它让我近视的!

    支持:4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02:59

    我能一命通关魂斗罗,但是遇到洛克人还是跪了--

    支持:2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27:53

    我该录个视频传给她们吗?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27:03

    别再用搜狐(尸米)盆了!在家和在公司都看不了!!

    支持:1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2:06

    一命通魂斗罗是基本功,还有一命通沙罗曼蛇,赤色要塞。通忍龙3需要2命,因为最后一关时间不够,必定时间杀一次。 洛克人能通关就上上大吉了,难度不是一点点啊。还有忍者神龟2,也是很考验文明用语作和背版(还有手柄A+B)的游戏。

    支持:1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04:02

    洛克人向来难--那会儿又不讲究画面,只有游戏难度上翻花样了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02:34

    我玩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按select键可以回满血...........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6:30

    只玩过一代,很暴漏年龄,那时候上小学。。打到最后的大BOSS,分身左右飞来飞去的,过不去了,少有的留下遗憾的游戏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6:12

    有点像苍老师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9:58:59

    洛克人4X 是我玩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一代,其余几代都感觉不怎么样,可惜到8就没了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56:21

    2代 更难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53:53

    童年时玩的洛克人,恶魔城,魔界村。。。哪个不是难得让人吐血。。基本上都是卡文明用语家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52:47

    最漂亮的是那个黑妞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37:37

    好大[s:爱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02:40

    红白机的洛克人超好玩,虽然也超难--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