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日月光K7厂复工 因污染停工1年损失7200万美元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16.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12月1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2月因排放污水而被勒令停产的台湾日月光K7工厂,已于昨日通过高雄市环保局的两次核查,批准复工。该工厂停工近一年的时间,共损失7200万美元(约4.5亿元人民币)订单。日月光K7厂去年2月20日被勒令停工,停工期间共损失7200万美金的订单,相当于21亿元新台币。

    日月光表示,复工后将依环保局指示,每天在台湾环保局网站上及日月光各栋厂房外墙的排水监测板,公开排水水质情况。

    高雄环保局局长陈金德表示,这次的污染事件除了责令日月光公司K7厂停工,并进行行政处罚外,还判罚日月光上缴不法所得1亿940万元新台币,日月光已全部缴清。

    日月光公司表示,去年底发生排放有毒废水至后劲溪后,公司已花费2500万元新台币,改善铜镍离子监测设备以及废水监控系统。

    日月光是全球封测龙头,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二成,是苹果及中国白牌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重要供应商。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27:13

    [s:贱笑]日月神教的产业??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