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苹果发温馨提示 欧洲下个月开始对iTunes内容下载征收增值税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18.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在发给iTunes Connect成员的邮件中指出,从2015年1月1日开始实行的软件增值税征收率政策将改变欧洲所有地区的软件收费标准。特别像英国等这样高税收的国家,消费者将不得不面临价格大涨的命运。据了解,早前的英国税收制度下存有一个漏洞,苹果等大型国际数字产品公司可免缴20%的增值税。

    然而很快,这样的情况就会发生转变。从明年开始,也就是下个月,英国政府将开始重新征收增值税。也就是说,多出的20%税收将需要由苹果用户来承担。​

    [​IMG]

    虽然英国新税收法将所有的数字下载都涵盖在内,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对所有的iTunes内容购买都会采取提价的政策。​

    不过,苹果表示,开发者的收益计算不会因这次的增值税变动而有所变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