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38:47 平时都用wifi,3G对我来说都没用,那么贵的4G,移动商还是自己玩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36:38 是不是又没有荷兰。。o(︶︿︶)o 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34:06 快发牌照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31:01 偷偷建设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29:46 支持FDD并已办理了4G,从来没有搜到过LTE信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43:13 没有发放4G拍照是不会放开4G鉴权的,所以还没有信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40:29 武汉搜索到fdd但是无法注册成功 支持:0 | 反对:0 根据来自微博用户@运营商爆料的消息,联通已经在56个城市建设了4G基站,但除了TD-LTE制式之外,这家运营商还偷偷建设了FDD,而且覆盖做得相当不错。除了这句话,该微博还贴出了一张屏幕截图,其中可清楚辨识56个城市的基站数量——几乎全国各个重点城市均有试点。 这是56个有联通4G的城市列表,TD-LTE制式。但据说联通在这56个城市里也偷偷建设了FDD,而且覆盖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