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Intel终于整合基带:3G Atom年底见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32:47

    RF360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6:00

    应该直接跳到4G的

    支持:0 | 反对:0


    想做好手机平台,没有强大的通信技术和整合的基带芯片是绝对不行的,NVIDIA Tegra就在这方面栽了大跟头。Intel同样在通过各种方式努力,第四季度就会带来第一款整合基带的Atom处理器。该处理器代号“SoFIA”,除了常规的双/四核心Atom CPU、GPU、视频和ISP单元外,还会首次加入2G/3G基带,不过具体制式没公布。

    它还会搭配Intel自制的前端射频模块,支持各种无线连接。​

    SoFIA将是Intel、瑞芯微合作的第一步,联合打造,可能会采用台积电28nm工艺制造。​

    有趣的是,SoFIA最初宣布的时候只是双核心,这次现场路线图上也是,但在Intel口中却一直在说四核心,之前与瑞芯微达成合作时也提到了四核心,毕竟在中国等市场,双核已经不吃香了。​

    第四季度就出货的进度倒是挺快,之前还说2015年年中呢。Intel急啊。​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