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4:35 这销毁的下巴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2:57 antutu里面的1708MHZ是嘛意思 不是1.3g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1:21 好丑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9:16 这种奇葩的设计想必手感不错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5:32 加油,基带不能让高通垄断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5:14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鸡王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4:57 先磕小米,小米磕不过,又跟风IP命名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1:57 买华为的手还没长出来,感谢P6让我离开所有手游。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10:58 后来,这部机花屏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15:02 图里的不是ascend p1?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22:05 文明用语股后翘啊,适合女孩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20:22 请把内容看完 图片下方还有两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36:17 木兰我爱你可我是女的啊什么你是女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41:28 可能是高频a15+低频a7吧 支持:0 | 反对:0 亓官小海_sina | 2014-06-05 10:49:24 要是这个手机的话坚决入手。。。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44:50 用防止作弊版一测,也就14000左右 支持:0 | 反对:0 关于华为的荣耀新机“木兰”现在似乎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配置虽然算不上顶级,但也确实足够强悍了。日前又有微博网友@建华Wei业曝光了华为荣耀新旗舰的外观,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其采用了复古式设计,尤其是从侧面来看完全就是Ascend P1的翻版,但好在摄像头没有凸起。 另外昨天有消息称“木兰”可能直接跳过“荣耀4”的名字转而使用“荣耀6”,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上边曝光的图片应该就是早期设计了,不排除现在发生变化的可能。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木兰”的配置,其采用5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主频1.3GHz的海思Kirin 920八核处理器,GPU为Mali-T624,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