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电信LTE FDD网络曝光:速度真给力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06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13:32

    速度再快,只能上局域网有什么用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19:10

    有线都上不去这么快的速度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18:52

    都没几个人用,所以快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15:19

    我只想说测试数据与实际应用数据,一个是天上一个是地下。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14:38

    快降低资费,10元1G流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23:46

    其实两家后来者也有优势,现在的手机都主打五模十频,到时FDD一开放,一升级系统全都有得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23:28

    电信的难道不是BAND 3? BAND 1是联通的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23:23

    如果早点上的话,中国4G都普及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21:33

    用户少的情况下,再怎么标榜自己的网速都没意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28:43

    现在就一个人用对他来说是实际速度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28:13

    武汉电信本来就是10元1G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27:07

    就你一个人用能不快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6 16:26:44

    460-11,这货不是早就有了么?

    支持:0 | 反对:0


    尽管三大运营商都已经正式启动了4G商用网络,但目前也只有移动在主推,联通/电信两家都有些出工不出力,对于他们来说,FDD牌照才是理想中的选择。尽管FDD牌照发放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点,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联通/电信都在秘密测试着自家的FDD网络,在部分城市中一些手机经过简单的破解之后就能够发现他们的FDD网络并提前尝鲜。

    今天下午,@运营商爆料发现了电信的FDD LTE网络,其代号为46011,频段为band1,用iPhone 5s登陆之后不太稳定,但Find 7却能够成功用上。​

    经过测试之后其发现电信FDD LTE网络的速度非常给力,下载速度可达141.26MBPs,上传速度则高达15.98Mbps,相比移动的TD-LTE网络来说表现要好不少。另外从网速来看,电信目前测试的已经是LTE-A网络了,理论速度应该能够达到150Mbps以上。​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