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三星拟斥资10亿美元在越建家电厂 满足市场需求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33:36

    乍一看还以为三星出美国建塑料厂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01:06

    不信猴子的智商能分清中国人和韩国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15:42

    棒子手机3月比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19:39

    东南亚国家里,越南根本就是中国,皮肤也白,长相也一样。。。 以前我们就好几次侵略占领越南,还叫安南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11 12:24:56

    我准备去越南应聘三星了.祝福我吧

    支持:0 | 反对:0


    韩国《中央日报》6月11日报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和越南本地媒体的消息报道称,越南南部城市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已批准三星电子推动的在胡志明市东部西贡高科技园区(SHTP)建设家电工厂的项目。三星电子投资最高可达10亿美元。

    [​IMG]

    据了解,新建的工厂规模将达70万平方米,比韩国国内光州工厂(69万平方米)还要大。三星计划在此处生产空调、电视机、冰箱和洗衣机等家电产品。​

    现在,三星电子在越南北部地区有一座年产1.2万亿部手机的工厂已经投入生产,今年3月投资20亿美元在附近地区建造的相同规模超大型工厂已经竣工,年内雇佣4万名当地工人。越南政府计划为SHTP三星电子工厂免除6年法人税,并在其后4年适用5%税率的鼓励型政策。据初步统计,三星电子2013在越南的出口业绩高达240亿美元,占越南总出口的18%左右。​

    但三星并不打算把位于光州和龟尾等韩国内家电生产设施转移到越南或中国。三星电子相关人士表示,在越南增设工厂是为了满足东南亚、印度和俄罗斯等新兴国家以及国际市场的需求,并不是为了转移韩国内生产设施。在光州工厂,夏季需求旺盛的空调和冰箱生产线仍然在100%运转。三星正在光州工厂生产冰箱、空调和两者的核心零部件压缩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