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55:16 windows文明用语作系统下 高清屏的体验很糟糕 第三方的软件适配遥遥无期 啊 不过继续推吧 高清屏用户多了也会反作用于系统和开发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04:06 欢迎安装黑苹果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04:02 把续航搞上来才是正道。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08:13 尼玛我现在的zenbook ux302 1080P的运行软件什么的还模模糊糊,4k屏的不得疯了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09:54 没错,但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Windows自己必须带好头。苹果的设备高清过渡平滑,是因为OSX和iOS的画面渲染方式天然适合高清屏。Windows却在这上面有基本缺陷,M$不想办法解决是不行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35:13 阿苏斯的LOGO有负面加成,看着不爽。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41:50 how much?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55:06 老新闻了,大家把网址改一下数字297623,就知道了,配图都一模一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52:59 这金属机身再一次,嗯,再一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51:38 你到底用没用过?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3:28:34 无脑的追求硬件,有跟微软商量过了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3:23:28 没有OSX再高分屏有什么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3:23:18 微软现在其实是有在带头,但还是通过残喘的方式来做好大屏清晰度,现在不说4K,在2K8的瓶下体验最糟糕的常用软件却是QQ,那个清晰度真是...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11 12:22:16 楼上的装比党尼玛装够了没?动不动就跟砖家似的.真恶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20:35 可以装黑苹果。新版的OS X支持UHD的屏幕。 支持:0 | 反对:0 苹果的Retina标准,为业界立下了开创性的标杆。虽然制造商的反应有些缓慢,但是手机、平板和PC,现在都已经卯足了劲地在向更细腻的屏幕而发展。说到笔记本,苹果15.4英寸的Retina MacBook Pro曾以2880x1800的分辨率笑傲江湖。不过现在,华硕已经推出了搭载4K屏的15.6英寸Zenbook NX500超级本(分辨率3840x2160)。 Zenbook NX500配备了15.6英寸的IPS屏幕,像素数比15.4英寸的MacBook Pro还要多出300万。 据DisplayMate Technologies总裁Raymond Soneira所述,该屏幕还应用了名为“量子点”(Quantum Dots)的新技术。 该技术能够增强屏幕的色饱和度和亮度,同时兼顾能源效率,传闻称苹果也又在考虑它。 [编译自: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