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组图]联想首款2K屏 6英寸旗舰K920现身展会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29:46

    废品联想,图标做的比我昨晚看的恐怖片还恐怖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28:59

    各位喷子,对比G3如何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24:55

    UI惨不忍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31:22

    2699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50:05

    1080表示完全够用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43:56

    后头丑;UI的话,比当年好多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42:18

    2999半年后1699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55:15

    屏占比不错,虽然不会去买联想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55:05

    呵呵呵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9:38

    有点大了,等荣耀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7:53

    后背太丑 学HTC?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2:25

    联想手机,管生不管养。请参考K860I与K900的下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7:24

    为啥都是2K跟人家G3差别这么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6:44

    真 ,真是太丑了,内外都丑,难道这个摄像头是后来才拿螺丝安上去的吗?

    支持:0 | 反对:0


    此前被曝光的联想6英寸旗舰Vibe Z2 Pro昨日已惊现2014 GSMA亚洲通信博览会。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它并不叫Vibe Z2 Pro,而是称为K920。在配置方面,它无疑是一款高端旗舰,该设备采用6英寸2K屏,分辨率达2560×1440像素,这也是联想首款2K屏手机。同时,它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显得相当紧凑。

    [​IMG]

    联想6英寸2K屏旗舰K920现身​

    [​IMG]

    联想6英寸2K屏旗舰K920现身​

    联想K902还搭载时下强劲的2.5GHz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存储组合,并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

    [​IMG]

    联想6英寸2K屏旗舰K920现身​

    值得注意的是,它还支持TD-LTE/FDD-LTE/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并支持双卡双待。另外,它也支持NFC功能。​

    [​IMG]

    联想6英寸2K屏旗舰K920现身​

    该设备在相机方面也非常强劲,它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IMG]

    联想K920​

    [​IMG]

    联想K920​

    此外,联想K920机身还非常纤薄,厚度仅为7.7毫米,看起来相当不错。目前还未有该设备发布时间和售价的相关信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