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美国越来越多的咖啡馆开始禁用笔记本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17:02

    原来拿笔记本点一杯咖啡就在咖啡店待半天不是景德镇的专利啊--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16:39

    那些使用笔记本、平板电脑的客人又该何去何从?换一家咖啡馆不久结了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3:33

    换一家?那不还得再点一杯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2:38

    所以十寸八寸的平板手机是必须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1:13

    戴尔D630,我在用,哈哈,小编连个平板的图片都找不到了?找个古董来充数。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16:07

    也禁止有Wi-Fi的手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5:22

    但是在kfc写作业的女的一定是景德镇专利--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3:56

    你的思维好奇怪哦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1:31

    其实不用这么极端,设置成每个设备每天只能接入2小时就行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9:21

    一般來說, 對於他們網絡比咖啡總要... 你禁了 他們就去第二家, no zuo no die.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01:17

    我如果不用咖啡馆的wifi你怎么破?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08:58

    早就听说有网咖了。

    支持:0 | 反对:0


    咖啡馆曾经是享用午餐或是下午茶的好地方。后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咖啡馆开始接入网络,从此,免费的Wi-Fi成为了吸引客人的一大利器。那些直到现在都没有部署Wi-Fi网络的咖啡馆则都被视为是落伍的表现。

    [​IMG]

    有了免费的Wi-Fi之后,越来越多的客人开始把工作、学习搬到咖啡馆里。而这让咖啡馆们感到为难。因为他们常常会一坐就是一个下午,但却常常不会为店里带来多大的消费。于是,一些咖啡馆开始行动,在店内推出了禁用笔记本、iPad以及相类似设备的规定。August Fire Bakery & Cafe就是其中一家,它已经于今年4月开始全面禁止客人在店内使用笔记本、平板电脑。​

    [​IMG]

    不过这样全面禁掉的作法好吗?那些使用笔记本、平板电脑的客人又该何去何从?去互联网咖啡馆,还是网吧?​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