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名表厂商斯沃琪CEO:很想看看苹果iWatch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8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8 14:05:16

    现在的智能手表的确还远远不成熟,买了SW2五天后退货的感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8 13:54:56

    传统的手表不是用来看是时间的,玩手机的永远都不会明白

    支持:0 | 反对:0


    瑞士名表商斯沃琪(Swatch)并不介意“落后于”市场,其首席执行官 Nick Hayek 日前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虽然三星、索尼和 LG 等公司已经 率先进入了智能手表市场,但是斯沃琪并不急于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他们很想看看苹果等厂商也发布智能手表之后,市场上到底有没有人真正愿意去购买。

    [​IMG]

    在过去将近 20 年的时间里,斯沃琪一直都不是手表界的先锋,但是他们却成功做到了“最大”。Hayek 表示:“你们不会看到我们发布‘首款 xx’手表,现在也一样。如今消费者仍然对智能手表有着很多抵触情绪,因此我们会耐心等待。”在此之前,Hayek 曾经表示了对 iWatch 的置疑:

    “我个人不相信它会带来下一场革命。想要利用手腕上的互动终端来取代 iPhone,这有点难度,这个终端设备的屏幕不够大。”​

    而在这一次的采访过程中,Hayek 则表示:“我非常愿意相信智能手表,但我同时也认为它们并不能成为传统手表的替代品。”斯沃琪与苹果之间的故事还不止于此,该公司上个月曾经想要阻止苹果注册“iWatch”的商标,因为他们认为 iWatch 与其“iSwatch”的商标太过相似。​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