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iH8sn0w证实iOS 7.1.1越狱用掉两个漏洞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24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22:06

    漏洞可真多啊,苹果应该感谢黑客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14:49

    iH8sn0w还好意思说别人 自己也不是把漏洞用在6.1.3越狱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13:48

    搜狗号码通是好东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11:18

    如果之前的一系列消息属实 iOS8越狱没什么必要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10:18

    iOS8有了第三方键盘和归属地,用不太着越狱了,留着bug干什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09:00

    已经用了就别讨论值不值了。用都用了还说个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20:15

    你只用第三方键盘?不用自动飞行模式?归根到底就成了中国人和外国人的矛盾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19:55

    ios7.1的变化可不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18:19

    不值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25:32

    我是盗版狗我要越狱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22:48

    手势是越狱的理由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28:49

    移动数据快捷开关和快捷拨号 这两个还有点让我想越狱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26:20

    我觉得我不用越狱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26:06

    IOS8有三方输入法了,有来显显示了,你还会越狱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50:16

    就没人需要ifile资源管理器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45:29

    真的可能不会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09:58:54

    总有人觉得越狱就为了输入法、快捷拨号、归属地什么的,那一大堆神级的手势插件你们都不爱用么。。。。这不是爱不爱用HOME键的问题,关系到用户体验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4:42

    我想要的功能是:快捷拨号、来去电归属地、自动切换飞行模式、手势,以及备份(同步)短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7:05

    想知道越狱后对隐私安全有没影响,主要是需要在手机上文明用语作支付宝、网银之类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05:44

    问题是越狱就意味着风险,权衡风险。

    支持:0 | 反对:0


    iOS 开发者 iH8sn0w 证实,刚刚发布的 iOS 7.1.1 完美越狱用掉了两个漏洞。而这两个漏洞如果没有被用掉,可能对 iOS 8 越狱有帮助。需要强调的一个词“可能”,因为即使没有在本次越狱用掉,苹果也完全可能在 iOS 8 正式发布之前修补这两个漏洞。不过现在,苹果肯定会封漏洞了。

    [​IMG]

    iH8sn0w 说,被用掉的漏洞涉及到代码签名和内核,还有已经在八月的 Black Hat 黑客大会上透露在的“syslogd chown”漏洞。有趣的是,本次越狱还包含着代码使其能兼容 iOS 7.1.2,最早本周五该越狱工具就会更新。​

    “大概只有两个漏洞(代码签名和内核)和在八月 blackhat 披露的 syslogd chown 漏洞(被使用)。”- iH8sn0w(@ iH8sn0w)2014年6月23日​

    iH8sn0w 的推特消息几乎给人一种印象:iOS 7.1.1完美越狱本来还可能用掉更多漏洞,所以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了。​

    对于越狱的发布,有人欢喜有人忧。欢喜的是,iOS 7.1.1 越狱已经发布;忧的是,越狱漏洞被浪费在一次小幅更新上面,而不是等到 iOS 8 再使用。​

    你的意见如何呢?你是否觉得这次的漏洞用得值了?​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