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1:13:24 新一轮剁手开始啦![s:喷] 支持:0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33:56 感觉5英寸放口袋里还是有点大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37:53 大是有点大,但说影响到什么,不至于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37:34 为什么不是12345元呢?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24 10:41:04 我是果蛆!我宣布.4.7和5.5是最好的尺寸!其他都是渣!不过就算你们抄袭了4.7和5.5.也还是渣!不服跑个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49:50 [s:黑]果然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49:44 [s: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46:39 [s:抠鼻]真的加表情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45:35 [s:汗]居然加表情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53:38 [s:晕]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1:00:46 [s:汗] 谁期待?你期待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1:00:20 [s:惊讶][s:贱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58:48 [s:双负五]验证码coke。。。碉堡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58:22 [s: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58:13 [s:沙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56:11 [s:双负五]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55:37 [s:抠鼻]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0:55:06 [s: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1:05:42 [s:哭]我看看,不行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4 11:04:44 [s:汗] 支持:0 | 反对:0 继Z5和X6之后,nubia的下一款旗舰产品要来了,它的代号是Z7。目前已知的消息显示nubia新旗舰Z7将会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原本有消息称它会首发骁龙805,不过这一名号已经被Galaxy S5 LTE-A抢去了),内置3GB内存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前nubia官方微博上曾“无意”间泄露了该机的售价为3456元,但笔者认为这应该是故意泄露的烟幕弹,nubia Z7的最终售价必然不会高于3456元(这一招已经被国内厂商们玩烂了)。 关于该机的发布日期,今天@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言称:“7月8日,北京,7待绽放”。毫无疑问,这应该就是nubia新旗舰Z7的具体发布日期,距离现在大约还有两周的时间,不知道它能不能抢到国内首发骁龙805处理器的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