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史蒂芬·霍金:让我演《007》中的大反派再适合不过了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2-0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除了“参演”《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和《星舰迷航》(Star Trek),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还在《生活大爆炸》中被醉酒后的谢耳朵称为“轮椅侠”。虽然经常客串、甚至本色出演,但是这位知名物理学家仍觉得有个角色很适合他,那就是当《007》系列电影中邦德的死对头。

    [​IMG]

    霍金在接受《Wired UK》采访时说:“我的理想角色,应该是在James Bond的电影中扮演他的反派,而且我的轮椅、以及电脑合成的语音也能为之加分不少”。

    显然,作为一位“轮椅上的物理学家”,霍金的喜剧和幽默天分依然不减。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的《Monty Python》中,他还在一段特殊的视频中现身。

    不知道《007》的编剧是否有兴趣让邦德和霍金对飙一下演技呢?我们可是相当期待!

    [编译自:TheVerge , 来源:Wired UK , via:The Telegraph]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