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防盗”播放器 公交听歌不再担心被偷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2-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在乘坐公车,地铁时用耳机听歌是很多年轻人的常态,可是这些地方的小偷又是防不胜防,也有很多手机被摸走都没反应过来的现实例子。国内耳机厂商脉歌称正在研发一款播放器,在耳机插头与手机分离的瞬间会自动发出警报音,按下屏幕的关闭按钮才会停止报警。

    [​IMG]

    据脉歌CEO @PunkPanda称“其实所有的防盗功能和设备都有缺陷,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降低用手机听歌的用户手机在公共场所被盗的风险,这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希望各大主流音乐播放器也能重视,哪怕只有少数的人因此受益也就值得了。”​

    据悉,这款播放器将在本月上线,首先上线Android版。​

    [​IMG]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5:06:43

    尼玛,你把小偷也想的太弱智了,哪有那时间去拔插头,现在小偷都是直接剪掉。。。你耳机插头照样插在手机里面。。。

    支持:6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5:08:22

    拔掉不被发现才怪呢.

    支持:1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5:09:39

    拔掉确实会被发现。但又咋的? 在地铁关门前拔掉转身就跑。 要自己保管好才行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5:15:03

    这个不错,好多人听歌听着听着手机就不见了,自己还不知道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5:14:29

    首先得有谁会买这个播放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5:12:02

    tasker这类的软件可以轻易做到啊

    支持:0 | 反对: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