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在红白机时代,游戏虽不像现在这样拥有华丽的画面,精心制作的大场面,但游戏总是处处充满挑战,根本没有什么攻略秘籍,靠的就是反应和大脑。近日,Teens React(美国熊孩子)系列节目组推出了一期节目,看看美国的熊孩子们游玩红白机(美版FC称NES)上推出的首款洛克人(Mega Man)游戏时的反应,可以看出这游戏的难度快把他们虐哭了,满屏的子弹和陷阱令他们无所适从,少有人通过第一关。 少年们应该体会到什么才叫核心向游戏了吧。一起来欣赏熊孩子们令人哭笑不得的反应。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9:58:03 那个时候能一命通魂斗罗的都是神一样的人物。 支持:3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9:57:55 小妞不错! 支持:15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7:05 其实以前的FC不难,都是熟练活。打多了就顺了,知道哪个地方会出怪,用什么子弹。再后来玩一命什么的了 支持:5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0:08 小时候虐心的除了洛克人所有系列以外,还有忍龙所有系列,恶魔城所有系列。。。躲不过去,碰怪掉坑,血不经掉,碰刺一条命,没有比这些更酸爽的了。。。 支持:5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27:04 就是它,就是它让我近视的! 支持:4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02:59 我能一命通关魂斗罗,但是遇到洛克人还是跪了-- 支持:2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27:53 我该录个视频传给她们吗?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27:03 别再用搜狐(尸米)盆了!在家和在公司都看不了!! 支持:1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2:06 一命通魂斗罗是基本功,还有一命通沙罗曼蛇,赤色要塞。通忍龙3需要2命,因为最后一关时间不够,必定时间杀一次。 洛克人能通关就上上大吉了,难度不是一点点啊。还有忍者神龟2,也是很考验文明用语作和背版(还有手柄A+B)的游戏。 支持:1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04:02 洛克人向来难--那会儿又不讲究画面,只有游戏难度上翻花样了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02:34 我玩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按select键可以回满血...........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6:30 只玩过一代,很暴漏年龄,那时候上小学。。打到最后的大BOSS,分身左右飞来飞去的,过不去了,少有的留下遗憾的游戏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16:12 有点像苍老师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9:58:59 洛克人4X 是我玩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一代,其余几代都感觉不怎么样,可惜到8就没了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56:21 2代 更难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53:53 童年时玩的洛克人,恶魔城,魔界村。。。哪个不是难得让人吐血。。基本上都是卡文明用语家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52:47 最漂亮的是那个黑妞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37:37 好大[s:爱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0:02:40 红白机的洛克人超好玩,虽然也超难-- 支持:0 | 反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