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画质迎来飞跃:LG将在CES 2015上展示“量子点”电视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2-16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LG电子已宣布在下月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5)上展出采用量子点技术的新款4K超高清电视。该公司称:通过整合这项技术,电视将能够为消费者呈现远胜于以往的色域、以及比常规LCD电视更好的色彩饱和度。此外,In-kyu Lee补充道:“量子点技术将为我公司LCD TV带来更鲜亮的色彩表现,同时将画质提升到新的层次”。

    [​IMG]

    LG说到:量子点技术用到了2至10纳米大小的晶体,并且每个点都能够发出自身大小的色彩。布置在液晶显示屏背光板上的量子点薄膜,可以同时提升屏幕的亮度、再生率、以及影像水平。

    与传统LED和LCD电视相比,采用量子点薄膜的IPS面板,其颜色复现能力可提升30%以上。更重要的是,LG表示运用该技术的自家电视对环境非常友好,并且不含有毒重金属。

    除此之外,LG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因此我们只能耐心等待CES 2015的召开(1月6日至9日,拉斯维加斯)。

    [编译自:SlashGear , 来源:LG Newsroom]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5:30:55

    你懂个锤子,什么技术都得一步一步来。。要是光有高清信号,没有电视,你这种喷子又说没电视都白搭。。

    支持:16 | 反对:2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5:33:50

    一堆废话,在中国没有不代表外国跟中国一个样。即便中国有你也买不起。

    支持:4 | 反对:3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5:53:39

    又不是房子 车子,一个电视罢了,谁都买得起

    支持:1 | 反对:2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6:04:42

    昨天12月15日tcl在京发布量子点电视售价12999元一it之家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5:39:53

    韩国人一直以为自己产品最棒~呵呵

    支持:1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6:04:32

    你看他说话的那个代谢产物性, 一切都白搭, 你也知道他买不起LG这台电视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5:51:23

    买一个回去接我的Mac Pro拿来当分屏

    支持:0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5:35:15

    索尼的triluminos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5:28:17

    电视信号没有高清源一切都是白搭,分辨率多少都是白搭,色彩再好也是白搭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6:27:13

    好棒呀拥有macpro。已然站在了人生的制高点,问下,迎娶白富美了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6:01:04

    索尼和LG都是用QD vision的技术 实际上LG合作更早 但是索尼推出产品更早 几年前高端液晶就用上了 不过这次依然只是液晶改良 让人失望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5:34:01

    价格!价格!价格!

    支持:0 | 反对: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