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称国足跑不过清华男生 美团王兴被前国足球星下战书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7-1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国足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美团王兴的这一句吐槽,近段时间也激起了不小的波浪。王兴的言论,不仅遭到了知名体育评论员、节目主持人黄健翔的反驳,就连前国足著名球星董方卓也忍不住回应了。


    [​IMG]

    7月10日,董方卓在微博上发布视频进行了回应,并且向王兴下战书,希望能够与他进行12分钟跑的较量,如果自己输了,就给美团当一个星期的骑手。如果王兴输了,就来足球夏令营当一天营员。

    [​IMG]

    在视频中,董方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主要是国内存在行业鄙视链,足球尤其不被尊重,同时他还认为王兴说的话不负责任。

    一方面王兴们在花式吐槽中国足球的不作为,另一方面王兴们的信口开河,却在做着破坏中国足球基础建设的事情。

    现在国内仍有成千上万的孩子在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王兴作为行业领袖,不负责任的言论对那些仍对足球满怀热情和抱负的家长和孩子是一种打击和伤害。

    为此,董方卓向王兴下战书:“要不这样吧,咱们就比比你所说的这个让你震惊的行业低标准的12分钟跑。如果我输了,给你们美团做一个星期骑手,帮你们送外卖,顺带也体验一下你们行业的高标准。你要是输了,就来我的足球夏令营当一天营员,也体验一下足球这个行业的标准,究竟是不是真的低到让你震惊。”

    除此之外,董方卓也对国足的现状进行了反思。他在视频中说道,为什么在中国,足球这个行业这么多年都在被外界随意消费,我觉得我们整个行业的从业者,也应该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讨和思考。

    不管外界如何看待中国足球,至少我们自己先做到自尊、自强、自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质疑和恶意的攻击自然会逐渐消失。

    目前,美团王兴还没有针对这份“战书”做出回应。

    资料显示,董方卓为国足前运动员,2004年,曾以350万英镑的中国球员创纪录身价加盟英超曼联。2008年,董方卓为中国男足打入在奥运会史上第一粒进球,职业生涯共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13次,进1球。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