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Moto Edge+在DxOMark拍照测试中表现出色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6-0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5
    赞:
    46
    在缺席高端智能机市场一段时间后,摩托罗拉终于凭借 Edge+ 再次回到了铁杆粉丝的视野中。尽管 Verizon 独家承销的合作引发了一些人的不满,但 Moto Edge+ 在 DxOMark 的拍照测试中的表现,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音响。据悉,该机配备了三星 1.08 亿像素传感器,且拥有 f/1.8 的大光圈,在室内室外环境中都有不错的细节解析力。

    [​IMG]

    此外,Moto Edge+ 配备了 8MP 长焦 / 3X 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并非市面上最宽广的广角镜头。

    [​IMG]

    总体而言,尽管在曝光和饱和度上仍有进步的空间,但 Moto Edge+ 主摄的综合素质还是可以接受的。

    视频性能方面,Moto Edge+ 支持 6K @ 30fps 录制,但室内和运动防抖表现不如人意。


    Motorola Edge , outdoor video(via)​

    最终 DxOMark 给 Moto Edge+ 打出了 113 平均分,使之可以跻身排行榜的前 20 名。

    相比之下,一加7T Pro、小米荣耀等竞品的规格和功能几乎相同,但性价比明显更高。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