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Chromebook用户可免费获取Android版《毁灭战士》1+2代游戏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6-06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7
    赞:
    46
    谷歌主导的 Chromebook 上网本有着出众的性价比,基于 Linux 底层的 Chrome OS 操作系统具有较微软 Windows 和苹果 macOS 截然不同的体验优势,因此在教育和娱乐应用上受到了许多用户的青睐。最新消息是,Chromebook 设备用户还可免费获取谷歌 Play 商店上的《毁灭战士》I + II 代游戏,而通常 Android 用户需要为每款游戏支付 5 美元。

    [​IMG]

    想要获取这项限时福利,请在 Chromebook 中点击特权页面的链接(传送门),然后在免费奖励项目中搜寻《毁灭战士》的身影。

    [​IMG]

    即便你使用的并不是最新款的 Chromebook 设备,亦可检查配置是否满足运行条件。如果验证通过,仍可前往谷歌 Play 商店免费下载。

    [​IMG]

    BetaNews 编辑 Brian Fagioli 有幸在已用两年的华硕低端 Chromebook(非触屏版机型)上获取了资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去碰碰运气,而且获取后能够在 Android 智能机 / 平板电脑上同样解锁免费体验。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