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2020年6月数据:TikTok在非游戏类应用下载量榜单中再次登顶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7-1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尽管美国政府正考虑将 TikTok 排挤出这个市场,但 Sensor Tower 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2020 年 6 月,TikTok 仍是全球应用下载量榜单的第一名。作为一款非游戏类应用,TikTok 去年就已迎来超过 8700 万+的下载量,但今年 6 月更是较 2019 年同期增长了 52.7% 以上。细分来看,印度市场为其贡献了最多的下载量,美国市场则紧随其后。

    [​IMG]

    (来自;Sensor Tower)​

    在 TikTok 之后,云视频会议服务提供商 Zoom 的软件下载量也相当强劲,成为了苹果App Store 和谷歌 Play 商店的双亚军。

    该公司称:上月软件安装量接近 7120 万,是 2019 年同期下载量的 34 倍。印度市场为其贡献了 30.8%,美国市场紧随其后(占 11.3%)。

    非游戏类全球应用下载量榜单的第 3~5 名,仍是社交领域的巨头 Facebook,以及旗下的 WhatsApp 即时通讯和 Instagram 图片分享服务。

    有趣的是,谷歌旗下的 YouTube,成为了上月苹果 App Store 中下载量第三的应用。而在 Android 平台,老三的位置则被 Facebook 占据。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