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全球健康危机或重创消费者对Galaxy Note 20的购买热情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7-1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3
    赞:
    46
    尽管三星正准备于 8 月 5 日举办 Unpacked 新品发布会,但受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疫病大流行的影响,全球消费者对 Galaxy Note 20 系列智能机的购买热情或遭受重创。今日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官方亦未对这个特殊时期的新机销量抱有太高的期望。若社会和经济无法及时从疫病阴霾中恢复,该公司或迎来连续第二年的“旗舰萧条”。

    [​IMG]

    今年 2 月发布、并于 3 月初开售的 Galaxy S20 系列旗舰智能机,很不凑巧地赶上了全球 COVID-19 感染人数的激增时期。

    然而时隔半年,全球健康危机的警报仍未能全面解除,导致外界对下半年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旗舰新品的销量同样感到不够乐观。

    一些公共卫生专家担忧的是,随着世界多地放松社交疏离等管制措施,COVID-19 或迎来第二波流行高峰,且这种趋势不会很快消失。

    即便如此,该公司仍计划在 8 月 5 日的 Unpacked 发布会上宣布一众新品,渠道销售有望在同月晚些时候(比如 8 月 21 日)开启。

    此外作为三星最大的竞争对手,苹果也将于 9 月发布升级支持 5G 的iPhone12 系列新品。至于最终的销量,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