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腾讯与老干妈发布联合声明:已厘清误解 未来将开启合作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7-1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5
    赞:
    46
    7月10日,腾讯与老干妈通过各自官方渠道发布了一则联合声明,双方宣布已厘清误解,未来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具体来看,该则300字左右的简短声明主要包含如下三项内容:

    [​IMG]

    第一,双方表示,感谢贵阳公安对于此案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让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网。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法律程序的推进。

    第二,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第三,由于此事对社会公共舆论资源造成过多占用,腾讯与老干妈表示深表歉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