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PS4 Pro固态存储终极测试:SSD可极大改善加载速度和画质体验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4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1
    赞:
    46
    如果你想知道固态存储能够为索尼 PS4 Pro 游戏主机带来多大的体验提升,不妨看看 Digital Foundry 最新分享的基于三星 870 QVO 8TB SSD 的详细测试。从 Digital Foundry 给出的数据来看,SSD 确实可以极大地缩短文件加载时间,尤其在选择替换机身内部机械硬盘、而不是外挂存储盘的情况下。

    [​IMG]

    视频截图(来自:Digital Foundry)​

    考虑到 PS4 Pro 本身硬件的局限性,相同的SSD,显然可以在 PC 上提供更快的加载体验。

    [​IMG]

    除了提升游戏的加载速度,三星870 QVO 8TB SATA 固态硬盘还可极大地改善纹理贴图的弹出时间,最终带来更加精美流畅的画面。


    The Ultimate PS4 Pro - 8TB SSD Upgrade(via)​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在邻近次世代 PlayStation 5 主机发行时进行这样的升级,或许没有太大的意义。

    [​IMG]

    但若你暂时不想迁移到新平台,那 PS4 Pro 确实也存在着较大的升级改进空间,而且只需要一块高性能 SSD 就可轻松实现。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