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软将Skype广告带到了Windows 10搜索界面上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61
    赞:
    46
    随着远程协作和视频会议服务在 2020 年迎来爆发式增长,许多人以为微软会将业务重心放到 Microsoft Teams 业务上,导致 Skype for Business 备受冷落。然而现实是,微软并没有彻底放弃 Skype 业务的打算。近日,有网友在 Reddit 上反映,这家软件巨头竟然在 Windows 10 搜索界面上打出了 Skype 的广告。

    [​IMG]

    如图所示,即便没有输入任何内容,该广告似乎仍会显示。只要你点击了任务栏上的搜索图标,启动后的搜索界面还是会在底部呈现 Skype 的广告。


    广告写道 ——“无需注册或下载,即可在 Skype 上与任何人举行会议”,并且附上了一个“立即体验”的按钮。

    如果对这个“牛皮廯”感到不满,微软也在右上角提供了一个“×”按钮,点击后即可让它消失。至于日后是否会再次出现在用户的眼前,目前暂不得而知。

    有趣的是,一些 Reddit 网友声称他们的设备上突然就被启用了 Skype,即便他们之前并没有特地去安装应用程序。


    一位网友写道 —— 我今天发现,除了电池和 Wi-Fi 图标,任务栏上竟然还出现了 Skype,但我已经 4 年没用过它了,看来微软正试图重新推广。

    另一位网友称 —— 据我所知,Microsoft Teams 在企业中深受欢迎,所以微软突然在这个时刻重新推广 Skype,肯定有着特殊的原因。

    即便如此,该广告似乎并未向所有Windows10 用户展示,至少外媒 Softpedia 编辑 Bogdan Popa 也没有在自己的笔记本上找到这条 Skype 推广链接。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