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超级任天堂世界主题乐园宣传物料曝光 确认有AR项目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1
    赞:
    46
    尽管因为疫情的原因,日本环球影城与任天堂合作建立的“超级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宣布延期开业,但是为主题乐园打造官方网站的开发人员似乎闹了个乌龙,主题乐园的官网页面在网络上曝光,不少宣传物料公开。

    网友录制的网站视频:

    网友录制的网站视频:


    网友录制的宣传片:


    目前网络上泄露的这份信息还很模糊,“超级任天堂世界”的具体游玩项目规则如何还很难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会有AR项目。

    [​IMG]

    [​IMG]

    [​IMG]

    “超级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由任天堂与大阪环球影城合作兴建,将有来自任天堂游戏系列中的各路明星以及场景元素登场,不管你不是任天堂的粉丝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快乐。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