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华为智慧显示器通过认证 京东方LCD屏幕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5
    赞:
    46
    笔记本、电视智慧屏都做了,华为的显示器还会远吗?今天,传闻多时的华为显示器终于浮出水面,通过了国家3C认证,确认采用京东方提供的LCD液晶屏(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线公司),型号有AD80HN、AD80HW、AD80**。

    考虑到华为目前的情况,采用京东方的屏幕可以说是最合理的选择,更何况京东方面板如今的质量也完全可以满足从高端到低端的任何需求。

    [​IMG]

    更多规格信息暂时不得而知,但有说法称,华为、荣耀的显示器产品将会叫做“智慧显示器”,和智慧屏的叫法一脉相承,但不同的是,华为、荣耀双品牌会使用同一个认证证书,也就是除了LOGO标识之外,没有任何区别。

    根据此前说法,华为显示器高端、中端、低端都有,一次性全覆盖,已经测试了一年多,其中一款是32英寸,采用类似miniLED背光的512分区或者1024分区,并且会和华为、荣耀手机有特殊的兼容模式,纳入华为生态体系之中。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