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中消协质疑快递柜取件码安全性 丰巢回应称投诉为0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8月5日,中消协发布《2020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其中对快递柜取件码的安全性提出疑问,表示有消费者反映,存放在快递柜的物品被别人取走,或者丢失。对此,丰巢智能快递柜方面回应称,相关话题发出后,丰巢科技迅速自查,经核实取件码安全性相关投诉为0例。

    丰巢科技强调,作为最贴近用户的末端服务平台,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始终是首要责任和义务。丰巢快递柜采用国家信息安全等级认证技术确保用户信息不被泄露。

    其中,取件码采用柜机信息作为随机参数,并确保取件码在一定地理区域内和一段时间周期内都具有唯一性。

    而在网络通信层和数据存储层,对取件码等数据做加密处理确保信息安全,保障取件通知信息正确送达。

    丰巢科技还表示,未来将不断完善安全技术,确保相关性投诉保持在0例。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