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两名窃贼因盗窃价值62.9万美元的整箱Apple Watch在荷兰被捕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4
    赞:
    46
    今年五月,发生了一起大规模的Apple Watch盗窃案,有趣的是,在一档破案题材的电视节目中重点介绍了这起未破案件后,警察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并进行了逮捕。荷兰武装部队的一个分支机构Royal Netherlands Marechaussee逮捕了一名来自保加利亚的37岁男子,他涉嫌盗窃装有4400块苹果手表的货柜。

    [​IMG]

    这起盗窃案发生在5月16日,当时有6个托盘的苹果流行的可穿戴设备从史基浦东部一家运输公司的仓库中被盗走,并被运到货场外。

    这6个托盘的内容物总价值约为53万欧元,当局在当地电视节目 "Opsporing Verzocht"讨论了此案,并在随后根据所获得的线索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

    "Opsporing Verzocht "是一个荷兰电视节目,详细介绍了未破的罪行,并向观众寻求帮助。

    当局认为,嫌疑人是运输智能手表的卡车司机,Marechaussee此前还逮捕了一名为运输公司工作的62岁男子,他涉嫌协助本次盗窃犯罪。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