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三星发布Galaxy Z Fold 2 一台2000美元级别的改进机型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三星今天发布了新款可折叠的Android手机Galaxy Z Fold 2,如果说原来的Fold感觉就像一个原型,那现在Galaxy Z Fold 2感觉已经准备好了,也许它的价格依然不适合大众市场,但肯定更符合能够支付2000美元价格标签的人的期望.

    [​IMG]

    最初的Galaxy Fold的推出并非一帆风顺。屏幕问题迫使三星回到实验室改进铰链设计,以及进行其他调整:即使如此,当随后的修正版本重新推出的尘埃落定时,仍然有报告关于核心设计的挫折。

    这些问题在Galaxy Z Fold 2中得到了解决。这个名字也换成了与Galaxy Z Flip相同的 "Z"命名法,首要特点是一个更精简的折叠机制和一个更大的外显示屏。Galaxy Z Fold 2的概念设计仍然是常规大小的智能手机手机,打开后成为一个小的平板电脑. 不过,Galaxy Z Fold 2的一切设计看起来都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提升。

    [​IMG]

    机身外有一块6.2英寸的Super AMOLED触摸屏:事实上,这与Galaxy S20的显示屏大小相同。它有一个用于自拍的打孔摄像头,可以让折叠机在合上后的使用更加实用。如果你想单手快速浏览某样东西,这将很有用。

    同时,内部是一块7.7英寸的显示屏,和之前一样,Galaxy Z Fold 2蛤壳式闭合时,它的中间可以向下折。老款Fold的大摄像头刘海被一个小得多的打孔摄像头取代,代价是用更少的镜头换来了更低调的外观。

    主要的摄像头都在背面,一个Galaxy Note 20式的矩形传感器群,由三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组成。

    然后是三星与微软的整合,我们已经看到该公司在新的Note 20和Note 20 Ultra上加倍努力。这包括与Windows上的 "你的手机"工具更紧密的同步,可以在桌面上访问更多的手机应用程序, 同时,三星DeX也进行了全无线升级,无需线缆或底座即可连接到支持Miracast的智能电视上。

    和原版一样,Galaxy Z Fold 2也不会是一款便宜的设备。进入三星可折叠俱乐部的确切定价尚未得到确认 - 该公司表示,这些细节将在9月份推出,我们预计它的定价范围将与第一款Fold基本相同,大约在2000美元左右。

    [​IMG]

    [​IMG]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