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勒索软件Maze公开数十GB的LG和施乐内部数据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在未能勒索到赎金之后,勒索软件 Maze 背后的犯罪组织公开了 50.2 GB 的 LG 内部数据和 25.8 GB 的施乐内部数据。Maze 犯罪组织入侵企业网络后,首先窃取数据然后加密数据,最后索要赎金解密文件。

    [​IMG]

    如果受害者拒绝支付赎金解密文件而是使用备份恢复数据,那么 Maze 犯罪组织者将会威胁公开敏感数据,展开第二轮的勒索尝试。如果受害者仍然拒绝,那么它将会公开数据。

    LG 和施乐显然拒绝了两次勒索企图。犯罪组织公布的文件包含了 LG 多款产品固件的源代码,公开的施乐数据看起来与其客户服务业务相关。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