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11 10:46:38 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有病----罗永浩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2:23 一群人高呼雷布斯呼啸而来,另一群人呼喊罗布斯奔腾上去。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13:33 他要重新定义流氓?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24:07 老罗把别的手机品牌挨个骂一遍,自己手机出来时,有人批评手机的缺点,他的粉丝会说:“在中国就容不下创新”,合着光能你说人家可人家不能说你,你骂完了人你又装成纯洁的白羊,你这算不算耍流氓?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5:06 罗 乔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11 10:45:02 预订量上不去了吧 支持:0 | 反对:0 十字夜cross_knight_sina | 2014-06-11 10:43:34 耍流氓,直到倒闭为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3:14 GouRiDi 还有完没完了 目标完成多少了 光靠枪文就能提升销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2:50 宁死也要黑流氓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0:47 放心吧,耍流氓也得倒闭。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39:29 罗装彪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38:59 还是倒闭吧,看着憋火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37:54 耍不耍流氓,倒闭都是必然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0:47 重 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0:12 除了脑残粉,在手机行业,他没有任何优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9:52 是 是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9:16 能掩盖他耍流氓放狠话,欺负粉丝的过去么?过去两年他少流氓了? 答案是能! 看这两次采访,看来老罗是真想公关改善自己的形象了,恢复可爱多形象,我个人觉得恢复的可能比较大。群众是没记性的:P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9:13 同感啊,既然不耍流氓,就别说情怀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8:57 那就倒闭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7:30 喷小米,喷魅族,喷华为算不算耍流氓? 明明卖的是手机,却说卖的是情怀,算不算耍流氓? 雇佣这么多水军算不算耍流氓? 支持:0 | 反对:0 对于转行做手机的罗永浩,他一直认为,任何行业都是外来者颠覆的,从来没有既得利益者想颠覆自己。所谓以成败论英雄,也只是传统文化中最糟糕的一部分。他说:如果我这个企业有一天,到了必须通过赖掉一些责任,或者耍些流氓才能生存,那我宁可让他倒闭。 下面请看壹读传媒对罗永浩的采访实录: